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东街 > 正文

“小萌虎”送福,大东街新春财神送福快闪活动燃爆啦!

| 【记者 郭仲然】【见习编辑 陈美宛】 | 2022-01-19 15:48:24



“财神到,财神到,

好心得好报……”

随着欢快喜庆的旋律响起,

14位“小萌虎”跟随着音乐跳起舞,

为大东街的街坊们送上虎年祝福!






近日,大东街社工服务站组织“财神爷”及“善财童子”在启明社区开展财神送福快闪活动,结合传统与潮流的创意方式为社区居民、游客送去新春祝福。现场吸引了不少居民、游客驻足围观。








线上财神送福云互动




为了让更多居民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今年的财神送福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为期四天。线上开展的财神送福云游戏,尤其受到青少年街坊的追捧,每次开放的线上活动名额一下就爆满,让居民在云互动中感受社区新春喜庆氛围。






线下快闪送福超“硬核”




“财神到,财神到,好走快两步,得到佢睇起你,你有前途……”“财神爷”以及14位戴着虎年头饰的“小萌虎”在启明社区进行的快闪,博得周围路人的眼球,纷纷举起手机拍下这欢乐喜庆的时刻。







本次快闪活动集中在庙前西街的庙前西街15号(东山)、龟岗四马路的桃园中古、启明二马路的启明党群服务中心开展。




除了快闪外,“财神爷”及“善财童子”还到附近的店铺派发红包、福字、春联,每位收到新春祝福的游客、居民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喜气满满。







“在这条街上走着突然收到小朋友送的红包,好得意啊!好开心,忍不住想跟财神爷合影......”游客莫女士兴奋地说道。






另一边,在庙前西街15号(东山)门口,有传统的投壶小游戏体验,每位参与投壶体验的参与者均可获得虎年小气球;现场还可以免费寄明信片,参与活动的街坊在印有启明社区风景的明信片写上新春祝福,再由大东街社工服务站代为邮寄。




信息及图片来源:大东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