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新春佳节将至,王圣堂社区继续为社区居民送祝福

| 【记者 何碧媚】【编辑 千里遥】 | 2022-01-20 22:51:23




新春佳节将至,矿泉街王圣堂社区继续开展慰问活动,送新年祝福,让辖内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

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营造军民融合一家亲的良好氛围,矿泉街王圣堂社区于1月19日开展了春节慰问优抚对象及义务兵家属活动。

新春送祝福


活动中,矿泉街退役军人服站副站长喻锷和王圣堂社区居委会主任何敏君向辖内的6户优抚对象及义务兵家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亲切交谈中关心他们的身体情况,了解他们对社区拥军优属工作开展情况的看法,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军属们对社区的关心和关爱表示十分感动和温暖。


迎春纳福,情暖社区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为增强辖区内孤寡、独居、高龄长者的生活幸福感,1月18日,王圣堂社区联合辖内爱心企业御口福开展了“情暖新春”走访慰问长者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增添一些节日的温暖和快乐。

慰问中,王圣堂社区居委会主任何敏君和老人畅话家常,耐心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求、所盼,并叮嘱长者们一定要注意身体,保持心情愉快。此外,王圣堂社区还特意为老人们送上新春“福”字帖,祝愿长者们年年得福、健康长寿。

一份份关怀,一声声祝福。王圣堂社区通过开展一系列走访和慰问活动,把温暖带到了每家每户,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心和关爱,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

图片、消息来源:王圣堂社区居委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