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建设街 > 正文

聚合力,排隐患,建设街为群众办实事!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严直高】 | 2022-01-22 10:35:28


“地下室积水严重怎么办呢?”


近日,麓湖路3号大院13栋居民发现自家楼栋地下室积水严重,存在安全隐患,住户们急忙向麓湖路社区反映情况。



接到居民的诉求后,建设街城管办、应急办、综治办第一时间前往现场了解情况,发现该地下室确实存在严重积水情况。排水工作涉及到排水技术和排水抢险设备等专业问题,建设街随即广州市排水公司反映有关情况。广州市排水公司中区运营分公司迅即响应,组织技术人员到现场勘测,确定出水点位,制定施工方案。




地下室由于长年封闭,地形复杂且杂物较多,要想顺利排水,需要将杂物清空。经过一天半的时间,街道和施工团队才将地下室的杂物清空,3米深的积水也全部排空,顺利解决居民楼的安全隐患。得知这一消息,大院居民纷纷点赞街道和广州市排水公司的迅速行动和高效处理。“这可真是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实事呢!”居民表示。




据悉,建设街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中,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成效更高。



消息来源:建设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