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街坊,杨箕社区花市开啦!越秀区年花临时售卖点一览表→

| 【图文记者 张玉琴】 【编辑 邓菲菲】 | 2022-01-24 00:23:37





卖声喧市巷,红紫售东风。随着农历春节来临,梅花村街杨箕社区年花临时售卖点开张了,各种各样的年花等着您来挑选。






在泰兴直街杨箕小区路段两旁都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年花,有五代同堂、胭脂掌、蝴蝶兰、大花惠兰、百合、桃花等等,其中,卖蝴蝶兰的档口最多。看来,蝴蝶兰不愧是广州人最受欢迎的年花之一。蝴蝶兰的品种也非常多,有黄的、红的、玫红的、花斑的等等,品种不同,价格也不同。








花市上还有一些工艺品及一些可爱的盆栽也颇受欢迎。在一个有各种小动物造型的盆栽档口前,凡是见到的小朋友都嚷嚷着要买,简直毫无抵抗力。





在杨箕大街杨箕小区路段,则摆了各种年桔。年桔中有一种金桔,长势喜人,档口老板说,这些金桔摆完还可以吃,一举多得。







越秀区辖内其他年花临时售卖点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