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让居民欢乐过新年,近日华泉社区发生了这些事情

| 【记者 何碧媚】【编辑 千里遥】 | 2022-01-27 22:42:34






迎新春
贺虎年

新年渐近、年味渐浓,为让辖内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矿泉街华泉社区多方式结合为居民送温暖和祝福。

为困境儿童圆梦“微心愿”

1月20日下午,华泉社区举办了“微心愿”圆梦对接活动。书包、文具、课外书籍、运动鞋、电磁炉等物品一一被送到了困境儿童手上。拿到新年礼物的儿童们开心地向党员们道谢。






据了解,现场共为6名困境儿童圆了“微心愿”。1月初,华泉社区通过走访和电话访问困境儿童,征集到6个新年“微心愿”。6个“微心愿”在发布后的两天时间迅速被党员认领完毕,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为他们实现了新年愿望。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茵;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华泉社区“微心愿”圆梦对接活动在群众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开展新春慰问

1月13日下午,华泉社区党委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党员、老党员、党员骨干等,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有记载,“夙兴盥激,吃枣糕,日年年糕”






走访慰问期间,华泉社区党委书记关丽间代表华泉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实际需求,倾听他们所盼、所需、所想,并为他们送上新春慰问品,嘱咐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同时还向他们宣传了疫情防控和垃圾分类知识。






沙涌南小学党支部送温暖

1月11日,沙涌南小学3名党员教师代表来到了华泉社区居委会,开展帮扶对象春节前慰问。






过程中,党员教师与帮扶对象谈心拉家常,关心他们最近的生活状况,加深双方的感情交流。随后将慰问礼物送到他们手上,满足其春节期间的基本生活需求。而部分因工作繁忙,未能前往现场的党员教师,也委托了到场的党员教师代表带来自己的一点心意。






新春佳节不仅是与家人团圆相聚的日子,也是传递温暖和人情的节日,认真做好帮扶慰问,让每一份温暖都落到实处。




图片、消息来源:华泉社区居委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