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洪桥街 > 正文

为打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出力!洪桥街在这里设置了年花年桔收集点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2-02-16 20:14:50






春节期间,街坊们都会选购寓意吉祥美好的年花年桔摆放家中,营造喜庆祥和的过年氛围。

春节过后,针对废弃年花年桔逐渐增多的情况,洪桥街在应元路51号设置了废弃年花年桔收集处置点,并通过派发传单等方式将消息告知辖内街坊。社区居委会还积极向居民群众宣传,科普通过资源回收将废弃年花年桔“变废为宝”的知识。






洪桥街年花年桔

临时收集点


应元路51号
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资源回收的操作方法。

2月7日起,针对辖内生活垃圾增多的情况,洪桥街办事处及时增加垃圾清运车辆,配齐垃圾清扫保洁人员,采取分段包干,定点定员定岗定责,对大街小巷加大保洁力度,对堆放的垃圾及时进行清扫,做到垃圾不落地、不堆积、不过夜,确保日产日清,保持社区环境的干净整洁。同时,洪桥街安排相关人员对辖内环境卫生进行巡查,并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处理。

连日来,工作人员分工协作、积极配合、全力清扫,取得了良好效果,维护了节日期间和节后社区环境卫生的干净整洁。据统计,春节以来,洪桥街共出动清扫运输车辆332车次,出动环卫工人及其他保洁人员1136人次,清除其他垃圾284吨,回收利用物总量达36多吨,派发垃圾分类、除“四害”宣传单张1260多份。



消息、图片来源:洪桥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