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保障消防通道畅通,松岗社区开展小区楼道清理大行动

| 【记者 何碧媚】【编辑 千里遥】 | 2022-02-22 21:10:36





楼道作为公共区域,是居民出行的通道,同时也是重要的消防通道,任何情况都不能占用。但由于部分居民的乱堆乱放,楼道化身“储物间”,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近日,矿泉街松岗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联合矿泉街环卫站开展了楼道清理大行动,清理了岗头大街小区楼道乱堆乱放的杂物。






清理乱堆放的杂物



行动前,党员志愿者提前上门逐户宣传了楼道畅通对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性,并告知居民在期限内自行整理好楼道物品。最终,通过党员志愿者和环卫工人的共同努力,行动共清理了楼道乱堆放杂物3车,为小区居民整理出一个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还消除了通道的消防安全隐患。



此次活动营造了整洁、健康、文明的社区环境氛围,还提高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是松岗社区党总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又一生动事例。



消息、图片来源:松岗社区党总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