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流花街 > 正文

流花街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暨2021年度总结大会

| 【记者 杨杨】【编辑 紫荷】 | 2022-02-24 21:34:20





为做好2021年街道工作的回顾总结与2022年街道工作目标、思路和措施的整体规划,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厘清思路,推动流花街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2月22日下午,流花街组织召开了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暨2021年度总结大会。





会上,流花街党工委书记李剑怆在总结发言中对流花街去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对新一年全街工作提出了要求,“2022年,流花街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与责任意识,用心用情为居民群众办好每一件实事。”
流花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葵霞对2021年度流花街全街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22年街道工作的重点任务。她表示,“2021年,流花街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开拓创新、担当作为,高质量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2022年,流花街要坚持创新发展、坚持为民服务,抓好防疫、经济和管理,夯实老城区治理新基石、提升居民幸福标杆。”


此外,流花街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在2021年分管的具体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并对各自分管部门的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会议由流花街党工委副书记谭永强主持,流花街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干部职工,站南派出所、广场派出所、司法所、市场监管所,社区卫生中心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及消息来源 流花街党工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