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东街 > 正文

大东街现正开展房屋普查工作,请各位居民朋友积极配合!

| 【记者 郭仲然】【摄影 胡瀛斌】【编辑 陈美宛】 | 2022-02-26 11:21:24

大东街的各位居民朋友:


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正在进行中,该调查是提升全社会灾害风险意识的重点途径,为各级政府有效开展自然灾害防治和应急管理工作、切实保障经济社会可持续性发展提供权威的自然灾害风险信息和科学决策依据。



(胡瀛斌摄)


调查工作由普查员佩戴越秀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制发的工作证件(盖章单位为“广州市越秀区房屋管理局”)入户开展工作。本次上门调查涉及房屋的建造时间、设计年限、建造结构、建筑面积、防震设防烈度等信息(不涉及权属确权登记),请各位居民朋友积极配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目前广州市越秀区房屋管理局采用外业调查进行新增图斑、分割图斑的方式修改底图。大东街召集应急部门、安监大队等部门成员成立引导、协调组,全力支持与配合调查组开展外业调查工作。目前,大东街已投入调查员15人,引导员、协调员4人,已调查图斑1119栋。




接下来,广州市越秀区房屋管理局的外业人员同步进行查漏补缺工作,积极与越秀区普查办对接,及时向上级部门反馈普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积极协调相关单位配合开展入户调查工作,以及做好宣传工作,投放宣传海报、宣传标语、普查宣传短信,真正实现人人知晓、人人支持。



信息及图片来源:大东街应急办(除署名外)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