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洪桥街 > 正文

喜迎三八节,巾帼展风采!洪桥街为女性送关爱、送祝福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2-03-05 00:02:42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广大女性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动手能力,同时培养职工和企业的诚信理念,推进洪桥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洪桥街道办事处、洪桥街总工会联合洪桥街妇联,在洪桥街职工之家、洪桥街社区图书馆开展插花培训暨信用宣讲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的插花老师到场授课,吸引了超过110名女性职工参与。老师为广大女性介绍了插花艺术的色彩搭配、花卉种类选择等知识,并现场讲解、演示插花的步骤和注意事项。

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尝试着创作花艺作品。经过一番修剪、组合,各类鲜花错落有致地放在花盆中,一件件各具特色的作品随之形成。

活动现场,洪桥街辖内金融企业工作人员还向大家讲解了信用知识,让企业职工、工会会员了解通过“信用越秀”平台查询信用状态以及修复信用的方法,学习相关信用知识,从而推进洪桥信用体系的进一步完善。


通过参加信用宣讲活动和插花课程,女性朋友们进一步增强了信用意识,还学习到插花的技能,在艺术的熏陶中愉悦了身心。大家纷纷表示,这场节日活动既有意义又十分有趣,将把在活动中学习到的知识分享给身边的亲友,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展现巾帼风采,齐心推进妇女事业的发展。



消息、部分图片来源:洪桥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