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白云街禁毒宣传进校园,护航青春助成长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2-03-05 10:01:14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提高学生拒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能力,在越秀区禁毒办的指导下,白云街禁毒办联合白云派出所、禁毒社工来到东山培正小学(海印校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白云派出所民警在现场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并通过分享实际案例的方式让老师和同学们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性。同时,民警向大家发出倡议:在生活中要注意学会辨毒、防毒、拒毒,切勿接触毒品,发现相关情况和线索要与公安机关联系。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掌握防毒拒毒方法,宣传活动还设置了仿真毒品展示区和禁毒宣传展板。此外,同学们还通过互动体验的形式参与VR仿真模拟环节和禁毒小游戏。“在互动环节中,我体会到了吸毒后头晕目眩的感觉,这更加让我下定决心,要远离毒品。”一名参与活动的学生表示。


本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300余份,老师和同学们通过参加讲座和互动参与的方式增加对毒品的认识,深刻体会到毒品对身体的危害,从而激发了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



消息、图片来源:白云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