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人民街 > 正文

街坊们请注意!人民街社卫中心杂病总院临时搬迁至一德分院

| 【图文记者 黄丽霞】【编辑 黄惠雅】 | 2022-03-23 08:12:15


各位街坊朋友请注意啦!

小e了解到,人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杂病总院因进行越秀区公共卫生领域补短板升级改造工程,已于日前临时搬迁至一德分院(一德路190号,旧部前小学旁),搬迁期预计为8个月。即日起,市民朋友若有就诊需要,请前往一德院区。


今日上午,小e来到人民街社卫中心杂病总院,看到该处已经暂时停诊,并在门口处张贴了临时搬迁公告。而后,小e又来到社卫中心一德分院,看到该院区已正常开诊,市民朋友有序出入。




温馨提醒:

人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两院区医保统筹定点可互通互用,即2022年无论您定点的是杂病总院还是一德分院,都可以同时在这两个院区享受医保统筹服务。


杂病总院到一德分院路线:绕过国际玩具精品广场来到一德路地铁站,可选择从卖麻街或一德路一直往西面走,经过石室教堂继续往前走至白米巷转左就是一德分院。


注意:因线路问题,一德分院目前总机临时号码是:83290052,待技术部门处理后,将调整为原来的83290056。


@各位街坊

快将这个消息告诉你身边的人吧!


消息来源 人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