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珠光街 >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珠光街“两新”党组织助力基层防疫工作

| 【图文记者 黄丽霞】【编辑 黄惠雅】 | 2022-03-25 12:26:37






“您好,请测量一下体温。”

“请大家扫码填报好个人信息,并将二维码截图。”

自珠光街近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以来,辖内各“两新”党组织挺身而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在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有的细心提醒居民佩戴好口罩,有的帮助群众扫码登记,还有的耐心解答街坊疑惑,共同推进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华润广东医药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刘佳丽介绍,自收到街道发出动员倡议后,其所在单位党支部便积极响应,发动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为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越秀区侨商会党员志愿服务队队长郑伟洪告诉记者,在此次核酸检测工作中,越秀区侨商会党支部积极发动党员和会员参与志愿服务,“我们主要协助维持现场的秩序,指引居民群众扫码登记信息,帮助解答街坊的疑惑。”他表示,在防疫工作中,基层工作人员与医护人员坚守一线,“我们希望能够在关键时刻,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




广州恩善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李春萦也参与了此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只要街道社区有需要,我们就会积极参加。”据介绍,作为珠光街辖内的“两新”党组织,广州恩善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还积极与东沙角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如长者慰问探访、养老政策宣传推广等,“我们希望可以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参与社区各项服务,为文明和谐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珠光街各“两新”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冲锋在前、担当作为,积极协助核酸检测工作的开展,用实际行动彰显责任与担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