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人民街 > 正文

“收到儿子的入伍通知书,我感到特别自豪!”人民街2名新兵光荣入伍!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黄惠雅】 | 2022-03-25 23:33:41



“接过儿子入伍通知书的那一瞬间,我感到特别骄傲自豪!”

近日,人民街居民邓先生收到儿子的入伍通知书,他激动地说道。


日前,越秀区举行2022年送兵大会,人民街武装部与人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一同前往新兵训练基地,欢送朱俊熹、邓广民2名青年踏上军旅征途。据了解,经过申请、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电脑摇号后,2022年上半年人民街共有2名青年顺利成为预征新兵。


仪式上,人民街武装部部长尤智聪表示,人民街为他们这样的有志青年感到自豪和骄傲。同时他还勉励新兵们要苦练本领,磨炼坚强意志品质,努力锻造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一名优秀的军人,为军旗增光添彩。


在收到儿子邓广民的入伍通知书后,邓先生很激动,并表示儿子一直有个军营梦,因而毕业后主动报名参军,经过考核选拔,他成为某陆军部队的一名新兵。“看到他踏上军旅征途,我为他感到自豪。”邓先生也期望孩子能够在部队里艰苦训练,努力拼搏,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军人,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献身国防、回馈社会。




保家卫国好男儿,绿色军营献青春。人民街武装部还对新兵家属表示祝贺,并期望两位青年到部队后要遵守部队纪律,续写荣光,努力成为优秀的军人。


图片来源 人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