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洪桥街 > 正文

洪桥街坊齐行动,爱绿护绿美环境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杨杏萍】 | 2022-03-29 12:46:02

图片




图片

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爱护环境、保护自然的意识,3月以来,洪桥街组织开展系列行动,街坊们一同加入到“绿色低碳队伍”,以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引领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

3月中旬,洪桥街组织街道各部门、社区居委会、社工服务站等单位的工作人员来到丹桂里社区广场开展推行林长制工作宣传活动。


图片


现场通过设置宣传横幅、免费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保护自然环境的知识,同时通过举办趣味游戏让群众在互动中增进对保护环境、开展垃圾分类的理解。




做好树木巡查保护

洪桥街多个部门形成联动,加强对辖内树木的巡查和卫生保洁,切实推动林长制、网格化巡查工作机制的运行。

图片
图片

开展“爱绿植绿”专项行动

洪桥街组织辖内机团单位及党员干部、志愿者对辖区的绿化进行了清洁,并在越秀公园开展了一场植树活动,大家合力种下三颗青翠的小树苗。


图片
图片


      


03
举办党员讲故事主题活动

老党员们为街坊讲述洪桥故事,宣传爱绿护绿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群众爱护环境的意识,推进洪桥生态文明建设。


消息、图片来源:洪桥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