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珠光街 > 正文

珠光街召开垃圾分类专题物业企业会议,推动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黄惠雅】通讯员:孔德勇 | 2022-04-02 11:25:41




全面推行垃圾分类工作,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需要全社会人人动手、一起努力。小区物业在践行垃圾分类工作的过程中,身处一线、责任重大。小区推广的成效好不好,直接影响着垃圾分类的实施进度。怎么调动起居民的积极性,让更多人行动起来?珠光街压实责任,督促小区物业当好小区垃圾分类的“责任人”,让垃圾分类新时尚,带来小区环境大变样。


日前,珠光街召开垃圾分类专题物业企业会议,布置垃圾分类工作。据了解,培训会上,珠光街道办事处与27家小区物业现场签订垃圾分类管理承诺书,并对垃圾分类硬件设施维护、上门入户宣传和生活垃圾处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达成共识,共同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珠光街道办事处对照最新生活垃圾分类设施配置及作业规范开展培训,让物业工作队伍掌握垃圾分类的知识和方法,更好地指导居民正确分类投放垃圾。


此外珠光街还充分征求居民意见,科学选点,设置更新优化垃圾分类投放点位,并将逐步配齐烘手机、视频监控等设备,进一步提升居民投放体验和便捷程度。




下一步,珠光街将继续完善垃圾收集、运输、处置机制,积极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基层垃圾分类工作,用实际行动和居民共同打造生态美丽的幸福家园。


消息、图片来源 珠光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