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花儿献给“最可爱的人”!东山培正小学联合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开展清明节活动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杨杏萍】通讯员:袁文婷 冯碧燕 | 2022-04-07 09:38:40






气清景明,追思怀远



在清明节前夕,东山培正小学联合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一同开展“‘花儿献给最可爱的人’手作花卉敬献英模”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的线上资源,通过播放视频等方式,让同学们欣赏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馆藏的民间工艺优秀作品。

同学们的共赏民间工艺精粹的同时,认识聆听博物馆志愿者讲述英雄楷模的故事。

在了解英模的事迹后
同学们纷纷发出感叹:

“他们的品质是那样的高尚,他们的意志是那样的坚韧,他们的气质是那样的淳朴,他们的胸怀是那样的宽广!”

“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各个历史时期的英雄模范都值得我们敬仰和学习。在这让人感怀至深的时节,让我们凝神专注,用轻粘土制作一支白百合,向‘最可爱的人’致以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现场亲手制作花卉,向“最可爱的人”献花致敬。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