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光塔街 > 正文

“谢谢你们为民做实事!”路灯坏了,热心党员积极主动帮忙安装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方珧】 | 2022-04-09 09:24:23





“七株榕19号附近的路灯好几晚都没亮了,工作人员可以帮忙关注解决这个问题吗?”


“收到,我们跟进处理。”


近日,七株榕社区一位居民反映七株榕19号附近的路灯损坏了,好几天晚上都没有照明,希望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能够关注并解决这一问题。收到反馈后,七株榕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居民可以到居委会领取一盏灯,但该居民提出路灯位置太高了,能否找人帮忙安装。


为了切实帮助居民解决难题,七株榕社区党委充分发动党员干部的力量。广州市新亚大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宋志远也是居住在该社区的居民,他从4月4日开始下沉到社区开展防疫工作。4月5日,刚刚在外面结束工作的他回到社区,了解到上述情况后,便二话不说,积极主动帮忙安装路灯。




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向周边热心的街坊借了梯子,宋志远便把七株榕19号附近的路灯安装完成。了解到周边还有一盏路灯损坏后,他也热心地帮忙安装。



“谢谢你们啦,为居民做实事,感恩有你们这些好党员。”看到新安装的路灯,该居民感谢地说道。


记者了解到,宋志远是一名有着27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是一名退役军人。据悉,宋志远下沉到社区以来,积极配合居委会各项防疫工作开展,如在疫苗接种点指引老年群众申报填写信息,去商铺督促商户落实相关防疫要求,到社区张贴更新后的社区居民公约等。


宋志远表示:“这些事情都是小事,举手之劳而已。不管是作为一名党员,还是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都应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受访者、七株榕社区居委会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