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珠光街 > 正文

疫情防护不松懈,帮扶解困不延时,珠光街禁毒办积极做好暖心服务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黄惠雅】 | 2022-04-15 23:22:22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广州市多地根据管控工作要求积极采取防疫防控措施。在越秀区禁毒办的指导下,自4月11日开始,珠光街禁毒办联合街幸福家庭(广州晨朗)禁毒社工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排查方式,了解、掌握服务对象在疫情期间存在的问题及需求,并提供防疫知识普及、心理疏导、政策咨询等服务。


4月13日,服务对象梁先生来到珠光街禁毒办求助,他言语激动,焦虑无措。禁毒社工对他进行安抚,并向其了解详情。原来,梁先生的妻儿目前正住在封控区,他近期居住在妹妹家里。因为疫情原因,与妹妹关联的一起案子需采取线上开庭的形式进行。但梁先生表示自己不懂手机操作,妹妹也因为眼部受伤无法操作手机,且又不能回封控区找儿子帮忙。


了解梁先生的问题后,珠光街禁毒办、禁毒社工积极与他商量解决办法,并决定在线上开庭的日子,协助其进行电脑操作。4月14日,在禁毒社工的协助下,梁先生顺利完成线上开庭。珠光街禁毒办表达感谢之情珠光街禁毒办叮嘱梁先生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如果有问题需求及时沟通联系。



协助服务对象顺利完成线上开庭事宜。


近段时间来,珠光街禁毒办、街幸福家庭(广州晨朗)禁毒社工积极为有困难有需求的服务对象帮扶解困,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服务对象的生活情况,并为其提供政策、心理咨询服务,做好暖心关怀。


禁毒社工通过线上联系方式,了解居住在管控区域内的服务对象的生活情况,并向服务对象普及防疫知识。


消息、图片来源 珠光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