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建设街 > 正文

有了这张“卡”,他们也能快速完成核酸采样了!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黄晓霞】 | 2022-04-20 07:31:24

图片


图片


“这是工疗站给我做的小卡片,扫一扫就能直接做核酸了,实在太方便了!”


在建设街工疗站,一位学员拿到刚刚制作的“专属”核酸检测登记码,在相应的核酸检测点完成了核酸检测。


图片



在核酸检测的过程中,建设街发现有部分老人、小孩、工疗站学员由于没有智能手机、不会操作手机等情况而不能提前扫码录入个人信息。


为了解决这一部分人群的难题,建设街辖内的社区居委会为老人、小孩等有需要的群众推出了贴心服务——录入信息、帮助部分有需要的群众打印个人专属核酸检测登记码,将“亮码”变“亮卡”,让居民群众能够更加方便快捷地进行核酸检测,也能缩短等候时间,提高检测效率。


图片



在榕树头广场核酸检测点,没有智能手机、携带身份证的老年人、小孩被引导到指定绿色通道内,志愿者帮助他们登记完身份信息进行测核酸登记。


“我们有志愿者在现场帮居民录入信息,但是没有手机的老人家每次过来都需要重新录入,所以我们会引导他们尽量提前录入信息,打印专属登记码,这样就不必每次都重新登记。”工作人员介绍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要想快速完成核酸检测,

有需要的居民们可提前印专属登记码

再也不用重新录入信息,

大大节约了排队时间噢!


消息及图片来源:建设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