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北京街 > 正文

返校第一天 | 广州市第十三中学的师生们这样做!

| 【记者 郭仲然】【编辑 陈美宛】 | 2022-04-21 07:02:55



今日(4月20日)上午

广州市全市中学(除白云区)

恢复线下教学

一起来看看广州市第十三中学

返校现场吧~


根据区教育局的统一部署,广州市第十三中学的师生除白云区封控区、管控区的师生员工外,恢复线下教学;部分暂缓返校学生则继续上网课。




回校前,学校要求全体师生员工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方可返校,凭健康码“绿码”、行程卡,测温正常方可进入校园。




上午,不同校区不同年级的学生实行错峰入校。禺山校区初一、初二学生入校时间为7:00-7:45;文德校区初三、高三学生入校时间7:00-7:30,高一、高二学生入校时间为7:30-7:45。




据了解,学校复课期间校园实行封闭管理,严把校园进门关,禁止无关人员进入校园,并严禁外卖(含家长送餐)进入校园。在校期间严禁串班,跑操分段错峰安排;就餐实行送餐到课室。在校内除体育课、跑操、就餐、午休外,所有人员均需佩戴口罩。


疫情防控期间

学校再次强调

希望师生和家长们遵守相关规定

一起筑牢疫情防线!



图片由广州市第十三中学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