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华乐街 > 正文

爱心传递 | 远洋宾馆积极响应街道倡议,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记者 黄绮媚 编辑 肖华 | 2022-04-25 00:44:17



4月22日下午,一场充满爱心的活动在邮电社区远洋宾馆门前广场举行。据小e从华乐街获悉,这是远洋宾馆积极响应街道倡议后,大力发动和组织宾馆党员干部和职工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


华乐街相关工作人员告诉小e,日前,街道向辖内各机团单位发出积极献血的倡议书,并获得积极响应,远洋宾馆就是其中一家。“他们是最快给予回应的,同时据了解,在员工群发出活动信息后,就有数十名员工报名参加。由于人数众多,街道部门也特别向广州血液中心协调献血车到场,以此感谢大家的爱心行动。”








宾馆相关负责人则表示,作为一家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历年来,无偿献血已经成为远洋宾馆企业文化的一部分。除了积极带动和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还一直激励员工用实际行动去诠释爱心、责任与担当,希望在社会公益方面持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献血车上,有员工手持无偿献血证表示,这是一份既光荣又自豪的证明。


据统计,本次活动总献血量共有7800毫升。希望共同生活在华乐的大家,也能积极地响应号召,捐献热血,营造积极有爱的社会氛围。










信息及图片来源 华乐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