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东街 > 正文

禁毒小先锋齐呼吁:做好毒品防范,增强禁毒意识

| 【记者 郭仲然】【编辑 陈美宛】 | 2022-04-25 00:51:49



近日,在越秀区禁毒委员会指导下,大东街禁毒办与广州市第十六中学东华实验学校,在做好校内师生疫情防控的同时,在校内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自我保护的意识。




大东街禁毒办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培育禁毒小先锋,在广州市第十六中学东华实验学校的配合下,先后在校内培育多名禁毒小先锋。在疫情防控期间,大东街禁毒办教导禁毒小先锋在宣传禁毒知识的同时,也要引导各位同学要注意疫情防护技巧。




活动当天,大东街的禁毒社工将禁毒宣传展板、宣传单等送往学校,同时鼓励禁毒小先锋向同学们讲述青少年吸毒的诱因,并提醒同学们外出聚会、出游时容易接触到的一些危险情景,要提高警惕,不喝陌生人给的饮料,不尝陌生人给的食物,做到远离毒品、从我做起。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禁毒小先锋做主导,将学过的禁毒知识、防毒技巧通过自己的理解再传递给校内同学,进一步扩大了禁毒教育活动的校园影响力和关注度,让学生在禁毒小先锋的引导下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禁毒意识,推动学校禁毒教育迈上新台阶,促进广大学生健康成长。


信息及图片来源:大东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