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建设街 > 正文

同心抗疫,广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黄晓霞】 | 2022-05-06 10:19:54






为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近日,建设街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导辖区企业和社会组织通过多种方式参与疫情防控,或捐赠物资支援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或动员职工们增援社区,值守在社区防疫一线。


其中,广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建设街防疫工作,集团下属各公司党组织也纷纷响应,积极投身社区防疫工作。




“您好,请出示您的健康码,配合体温测量!”

“请大家自觉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在建设街道的核酸检测点,市政集团的党员们身穿蓝色防护服,正在耐心地引导前来核酸采样的居民。


当天烈日炎炎,市政集团志愿服务人员坚守防疫岗位,细心地组织居民有序排队、保持一米间隔、扫码登记,直到当天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完成。


“遇到有些着急的街坊,我们会安抚大家的情绪,同时为大家答疑解惑。”市政集团的党员以实际行动助力防疫工作。




据悉,市政集团陆续动员党员和职工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工作,目前下沉社区参与防疫工作超过500人次。下一步,市政集团将会继续发挥党建共建作用,继续担起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建设街疫情防控工作。



消息来源:建设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