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5月10日梅花村街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检测点在这些地方→

| 【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 | 2022-05-10 12:40:22

图片



因疫情防控需要,根据统一安排,梅花村街于今日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梅花村街在各社区均设有核酸检测点,并于上午9时开始,请未检测的居民就近进行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点

图片

图片




1.长按识别下方葵花码,登录小程序;



图片



2.选择“受检人登录”;


3.选择“大规模核酸筛查”;


4.点击“检测申请”填写信息;


5.得到二维码交由工作人员扫描;


6.已有资料可直接获取有名字信息的二维码。


注意事项

图片


1.请携带手机,准备好“粤核酸”小程序采样码,佩戴口罩。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2.请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3.不交谈、不聚集,做好自我防护。

4.在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

5.请尽量减少流动,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请大家积极配合!

并请马上转发给更多的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