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建设街 > 正文

想了解积分入学?点进来看看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黄晓霞】 | 2022-05-11 00:50:05

图片


为积极做好2022年度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宣传工作,提高辖内来穗人员对积分制入学政策的知悉度和熟悉度,近日,建设街道综合保障中心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图片



建设街道综合保障中心召集了出租屋管理员和来穗人员到街道办事处二楼参加积分入学政策解读课堂。课堂由积分制业务骨干进行授课,通过ppt课件讲解、现场答疑相结合的形式,向出租屋管理员和来穗人员详细解读相关细则,使大家清晰了解申请的必备条件、操作流程步骤、截止时间和相关注意事项等内容。



“原先我们是通过网上查找资料了解积分入学的相关的内容,但是今天现场听工作人员讲解,这才更加清晰了。”来穗人员吴小姐表示。
图片


同时,建设街道综合保障中心还组织出租屋管理员在日常巡查出租屋的过程中向来穗人员普及积分制入学政策内容,尤其是与往年申办操作的变化,提醒来穗人员做好相关准备并及时进行申请。



图片
图片


除此之外,建设街道综合保障中心还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加强学习、熟悉相关政策,对前来咨询的群众做好政策解析,耐心指引开展积分入学申请工作,为提交申请的来穗人员开展一对一的系统操作指引。


图片

“我们也会在社区宣传栏、楼道公告栏等张贴海报进行积分入学政策宣传,进一步提高辖内来穗人员对积分入学相关政策的认知度,提升政策资源覆盖率。”工作人员介绍道。




消息来源:建设街道综合保障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