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建设街 > 正文

建设街关爱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黄晓霞】 | 2022-05-13 07:08:25

图片



为了关爱和慰问长期以来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5月11日下午,建设街对热心企业和积极参与抗疫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进行慰问。



图片



活动上,建设街党工委书记颜强总结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感谢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为防疫工作作出的贡献,并要求接下来要慎始如终,以更加科学、精准、有力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





“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团结辖内党员群众,进一步树立先锋典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担当作为、继续奋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联管措施,构筑起群众共同参与的严密防线,将疫情防控的屏障做得更严、更实、更牢固。”颜强表示。



图片




据悉,连日来,建设街辖区医护人员、志愿者、社区工作者坚守一线,在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宣传教育等工作中积极行动,保障居民正常生活秩序。



消息来源:建设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