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建设街 > 正文

情暖护士节|建设街慰问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黄晓霞】 | 2022-05-14 09:17:25






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建设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正彪,武装部部长李劲带领中马路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前往建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望和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感谢每一位“白衣天使”为社区疫情防控作出的努力与贡献。


活动现场,建设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正彪,武装部部长李劲了解医护人员的日常工作,代表街道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叮嘱医护人员要加强自我防护、科学排班、保重身体。


建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林小林表示:“感谢街道领导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立足岗位,与社区居民紧密配合,为辖区内的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在每次大规模核酸检测、新冠疫苗接种等工作中,建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积极配合,始终坚守在岗位,彰显了医务工作者爱岗敬业的精神。


消息来源:建设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