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东街 > 正文

红火炬小学林长小队活动启动,社区学校携手爱绿护绿

| 【记者 郭仲然】【编辑 陈美宛】 | 2022-05-24 23:43:52

图片



图片

图片


5月20日,越秀区红火炬小学少先队联合大东街开展“红火炬小学 爱绿护绿我能行——暨林长小队活动”,通过爱绿护绿活动,并结合越秀区林长小队系列活动的启动,引导少先队员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


图片

红火炬小学少工委常务副主任胡旭强致词并宣读学校少工委成立护绿大队的决定。


胡旭强传达了越秀区少理事会向全区少先队员发出的倡议:

1.找一个绿色朋友。组建“林长小队”,与校园内外或社区的一棵树结对子。

2.建立一个绿色档案。为你的绿色朋友建立档案,记录它的基本情况,并定期做好管理。

3.开展一系列红色立体研学活动。制定活动计划,通过“学、访、讲、唱、画”等形式,开展与绿色朋友手拉手研学活动。


图片


活动上,嘉宾为队员佩戴林长小队的袖章。


图片


林长小队队员签订护绿承诺书并宣誓:“爱绿护绿我能行。”


图片
图片

嘉宾和林长小队队员利用落叶进行拓印文创制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嘉宾和林长小队队员一起参与社区护绿实践,为海月东街的树木进行浇水和挂牌。


社区护绿爱绿人人有责,

让我们大手拉小手,携手护绿!



图片提供:越秀区红火炬小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