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黄花岗街 >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水荫幼儿园萌娃走进黄花岗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聆听爱国故事

| 【记者 黄绮媚】【编辑 黄惠雅】 | 2022-06-02 23:22:03


图片

图片
5月31日下午,在黄花岗街道武装部、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水荫西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组织下,水荫幼儿园30名萌娃代表走进了黄花岗街武装部和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开展一场特别的爱国红色文化教育活动来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黄花岗街武装部部长王成玉带领孩子们参观站内各种充满着年代感的物品,从红军时代的红缨枪,到新时代航空母舰的模型,让孩子们大开眼界。


图片



同时,王成玉详细地向孩子们介绍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组成、十大英模典范等。孩子们聚精会神地听着,不时发出阵阵的掌声。通过这次生动形象的红色文化教育,萌娃们都对我国一众革命先烈有了更深的了解。



图片



据悉,黄花岗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定期进校开展红色文化教育宣传,同时也会在社区内部邀请退役军人模范,讲述各个时期的红色故事,让爱国红色文化教育更“接地气”。

消息、图片来源:黄花岗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