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黄花岗街 > 正文

健康人生,共享无毒生活,黄花岗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记者 黄绮媚】【编辑 黄惠雅】通讯员:邝俊华 | 2022-06-07 22:17:07



图片



图片
为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1日上午,在越秀区禁毒办的指导下,黄花岗街禁毒办联合街幸福家庭服务站在黄花岗公园,开展“健康人生,共享无毒生活”虎门销烟历史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展示毒品仿真模具、摆放禁毒宣传展板、禁毒小游戏、发放禁毒宣传单张等方式,向来往居民群众讲解禁毒知识及禁毒法律法规。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时,由辖区内退役军人组成的黄花岗街红棉老兵服务队更通过向大家讲述真实案例来介绍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严重危害,引导居民群众做到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同时,呼吁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踊跃举报毒品违法行为。


图片


图片



此外,活动还组织了寄递物流从业人员、戒毒康复人员、禁毒志愿者以及亲子家庭组到场参与,工作人员利用仿真毒品详细地向寄递物流从业人员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防毒技巧等,提高他们对毒品的认识。


寄递物流从业人员纷纷表示,毒品的种类多样,有必要将宣传单带回站点,让更多同事了解禁毒知识,同时也要主动向身边亲友宣传禁毒知识,共享无毒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现场共有500余人参与其中,共发放禁毒宣传单张、禁毒宣传品800份,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禁毒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图片


消息、图片来源:黄花岗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