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农林街 > 正文

高考结束啦!考场外满满是祝福~

| 【图文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珧】 | 2022-06-10 10:14:26

图片




挥墨 笔生花
图片


图片

图片

伴着最后一个科目考试的结束,2022年高考在今天下午正式落下帷幕。小e在广州市第十六中学考点门口看到,距离考试结束还有20多分钟的时候,不少家长已经手持爱意守候在考点门口,等待着考生走出考点的那一刻。

图片
图片
图片

18点20分,校门口正式打开,考生们陆续走出考场,有的成群结队,欢声笑语;有的冲向父母怀里,深情拥抱。


连续3天都在校门口接送儿子的孙先生表示,今天是高考最后一天,所以他提前去花店挑了花束准备送给儿子。“身为家长,我们这3天的心情其实跟孩子是一样的,现在孩子考完了,我们心里也轻松多了。”


另一旁的赵女士也给女儿准备了鲜花和奶茶,“向日葵寓意‘一举夺魁’,奶茶则是女儿最喜欢的饮料。今晚,我们想带她去大吃一顿。”看到女儿走出来,赵女士便快步上前,将花递给女儿,她的女儿则开心回以一个大大的拥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考得还行!”

“想好好吃顿火锅!”

“想出去玩。”

……


结束了人生重要的高考时刻,

同学们纷纷表示

自己有很多想做的事情。


“我想休息几天,

然后跟同学们约着出去旅游一趟。”

胡同学说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高考结束啦,
期待同学们的好消息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