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光塔街 > 正文

学习先进典型,忠诚履职担当,光塔街开展“两优一先”表彰活动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方珧】 | 2022-07-07 08:07:39

图片



图片

为弘扬正气,树立先进典型,近日,光塔街开展“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光塔街领导班子成员,光塔街大党工委委员,光塔街机关支部、机关退休支部、两新组织党组织和社区党组织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上,光塔街相关领导宣读了《光塔街党工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决定》,并现场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获得相关荣誉称号的党员和党组织代表上台进行了发言。光塔街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同时鼓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担当作为,真抓实干。


图片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作用,今年光塔街推动21个两新组织党组织分别与16个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促进两新组织党组织更好地参与社区治理。会议上,光塔街邀请其中三对结对的党组织在现场签订共建协议,希望以这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加强资源整合,凝聚合力作用。


图片



据了解,为切实发挥两新组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筑起抗疫“红色防线”,光塔街还专门组建了一支两新组织党员突击队,目前有20名成员。会议上,光塔街举行了两新组织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希望各位党员能积极投身社区基层治理,切实增强光塔街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形成强大的共建合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图片



图片


会议最后,光塔街党工委书记谢文鼓励全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先进典型,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担当,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光塔街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将继续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开拓创新的思维、求真务实的举措、扎实稳健的作风,为街道社区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来源:光塔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