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六榕街 > 正文

这里有一场美丽的小画展,画作出自于他们之手

| 【记者 何碧媚】【编辑 黄惠雅】 | 2022-07-13 14:19:45

图片



哇!

这些画真漂亮。

7月12日,摆放在六榕街旧南海县社区居委会门前的多幅画作,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欣赏、拍照分享。据了解,这些美丽的画作出自六榕街康园工疗站学员之手。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丰富康园工疗站学员的日常生活,提升社区居民对他们的了解和关心,7月12日上午,在旧南海县社区居委会、六榕街社工服务站的组织下,六榕街康园工疗站学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会活动,活动中学员们一起画油画、唱生日歌、分享蛋糕,充满了欢乐。
图片


图片



图片
星辰大海、花儿艳芳、温暖小家、自由飞鸟……活动上,学员们在美术老师的指导下,创意横生地在画布上绘出了一幅幅作品。饱含色彩的画作美丽而又纯粹,每一幅画都是学员们用心所作,融入了学员们的创意巧思,诠释了学员们的内心世界,能引起人们心里的共鸣,把人们带入一个略感神秘的世界。
图片


活动后,旧南海县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收集这些画作,并在居委会门前开展了一场小画展,让来往居民都能欣赏到这些美丽的、蕴含学员们心声的作品。


图片



图片



旧南海县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生日会活动融入绘画元素,给学员们增添了创意,“接下来将会组织策划更多类似的活动,一方面丰富学员们的生活,为他们带来更多的欢乐,同时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及与外界交往的能力,另一方面提升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


图片来源 旧南海县社区居委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