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流花街 > 正文

走访慰问、送情送暖,流花街开展“八一”拥军优属系列活动

| 【图文记者 杨杏萍】【编辑 黄晓霞】 | 2022-08-04 12:40:41

图片




为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八一”建军节前后,流花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对辖内的困难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等优抚对象开展了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传达街道对他们的关心和重视。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退役站工作人员与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向受访对象送上节日慰问品,并询问了他们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了他们目前的主要困难,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表示退役站和社区将继续在职能范围内,协助他们克服困难。同时,工作人员也叮嘱他们近期要格外做好防暑降温,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

图片
图片

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在探访现役军人家属时,工作人员向他们对军人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致以敬意,并表示退役站将一如既往做好保障工作,嘱咐他们遇到困难时要及时联系社区与退役站寻求帮助。


图片


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此行走访慰问得到了军属的感激,他们表示“很感谢退役站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注与关心,作为一名军人家属,我们也将继续料理好各项家务,让他们少些担忧,为国家和人民站好每一班岗。”



据流花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退役站将继续围绕建军节主题开展各项拥军优属活动,为辖内更多的退役军人、军属做好服务工作。



部分图片来源:流花街退役军人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