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华乐街 > 正文

清凉一夏,华乐街为户外工作人员“送清凉”

| 【记者 何碧媚】【编辑 肖华】 | 2022-08-11 15:51:52

夏季送清凉

炎炎夏日,一碗香甜的糖水消散了暑气,缓解了疲累,带来了阵阵欢笑。近日,华乐街长者综合服务平台在华乐街长者饭堂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为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辛苦劳动的户外工作者送去关爱、送份清凉。


当天下午,一群环卫工人来到华乐街长者饭堂,按要求测温、扫码后进入休息区歇息。现场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早已准备好的糖水,在烈日下工作后,热汗涔涔且疲累的环卫工人们接过糖水开心地吃了起来。






“工作完后来这里歇息一下,喝喝糖水、聊聊天,人凉快了,也精神多了。” 环卫工人李先生说道。最近他在户外忙完工作后,都会和同事们到华乐街长者饭堂歇歇脚,休息一会再去工作。而当天的爱心糖水甜润清心,不仅消解暑气,还减轻了工作的疲惫感。


据介绍,自今年7月中旬以来,华乐街长者综合服务平台每周二、周四下午都会在华乐街长者饭堂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向环卫工人、城管以及抗疫医护人员等户外工作者提供免费饮用水、爱心糖水等消暑降温饮品和休息场所,时间将持续到9月。

END
信息及图片来源:华乐街长者综合服务平台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