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北京街 > 正文

新学期如期而至,雅荷塘小学举行线上开学典礼,内容丰富!

| 【记者 何碧媚】【编辑 陈美宛】 | 2022-09-02 17:44:39


伴着崭新的晨光,

孩子们迎来了全新的学期。

9月1日上午,踏着欢快的步伐

广州市越秀区雅荷塘小学全体师生回到校园,

举行了线上开学典礼及“开学第一课”。


围绕“思政”“感恩”“安全”“禁毒”等主题,雅荷塘小学校长陈敏婷、大队辅导员曾曼妮、副大队辅导员何婷、优秀学子等相继登场,给雅荷塘小学的学子们带来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有趣的“开学第一课”。



思政第一课上,陈敏婷校长对全体同学进行了新学期寄语,勉励学子们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同学们要开好头,努力学习、积极向上,正确应对困难,以及学会感恩。 ”她说道。


随后,曾曼妮老师和何婷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暑假红色立体研学活动的收获,组织大家观看了研学的优秀视频作品,燃起全体师生对红色立体研学活动的热情,并在同学们的心中播下爱国的种子。



“开学第一课”上,雅荷塘小学的学子们还收到了一份来自学长学姐们的特别“礼物”,是由雅荷塘小学德育部精心录制的《温暖的时光,长大的我们——学姐学长有话说》视频,从雅荷塘小学走出去的优秀学子们“重返”校园,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雅荷趣事、学习经验等,鼓励他们保持学习热情,提升品德修养,持有一颗懂得感恩的心。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啦,

在此祝愿每一位同学

在新的学期里扬帆起航,创造精彩!



图片来源:雅荷塘小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