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珠光街 > 正文

浓情中秋,感谢师恩!八旗二马路小学开展教师节、中秋节庆祝活动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黄惠雅】通讯员:林惠霞 | 2022-09-14 16:26:32


图片





金秋月儿明,难忘恩师情。今年的教师节与中秋节“撞了个满怀”,为了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上周,八旗二马路小学开展了“浓情中秋 感谢师恩”系列活动,让学生进一步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悠久历史,培养学生尊师爱师的美好品德,营造和谐的师生关系。




上周五一大早,学校少先队员代表便穿戴整齐,以最饱满的姿态列队在校门两侧,向每一位入校的老师进行问候。道一声节日快乐,道不尽对老师的满腔喜爱;说一声老师辛苦了,说不尽对老师的无限感激。






趁着双节来临,孩子们齐向老师送祝福、送惊喜、共合影。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队员代表来到红领巾广播站,自豪地朗读《夸夸我的好老师》,由衷地向老师表达了敬意,感谢老师们多年来兢兢业业、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更表达了大家对老师深深的爱意和诚挚的祝福。









活动当天下午,八旗二马路小学各中队围绕“智绘月明心”“巧献师真情”“班级大合影”三个主题,积极组织全体队员开展“浓情中秋,感谢师恩”中队主题活动。各个中队开展的活动异彩纷呈,“了解中秋由来”“猜灯谜”“分享家乡中秋习俗”“我想对老师说”……这些环节既让队员们感受到了传统节日蕴含的深厚文化内涵,更让大家对辛勤付出的老师表达了浓浓的感恩之情。











浓浓师生情,暖暖团圆乐。带着感恩与祝福,八旗二马路小学全体学子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师的敬意和感激之情,学校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教师节和中秋节。




图片由学校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