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登峰小学开展迎国庆暨国防教育活动

| 【记者 黄绮媚】【编辑 方珧】 | 2022-10-01 16:35:00

图片


图片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怀,登峰小学9月30日上午开展迎国庆暨国防教育活动。







活动上,登峰小学副校长胡志金表示,学校开展国防教育的意义除了旨在把严于律己的作风带到班级,锻造出更加优秀团结的队伍外,更希望每位学生能从中培养坚毅的意志。同时,他也鼓励学生以人民解放军为榜样,树立远大的理想,学好本领,报效祖国。


图片
同学们军姿挺立、动作整齐、目光坚定,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记者了解到,登峰小学已经将国防教育纳入校本特色课程,让国防教育意识贯穿学校特色课程。


据介绍,一直以来就重视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素质拓展的登峰小学自上学年起,正式开始通过每个新学期中的第一个月开展“启航课程”,全方位助力学生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学习生活。


“‘启航课程’主要包括开学第一课、军训等内容,让同学们都能拥有良好的纪律作风和饱满的精神。”此外,校方还告诉记者,为充实学生的假期生活,进一步让学生德、智、体、美、劳得以全面发展,在暑假期间,学校更特别策划了素质拓展夏令营活动,受到了不少家长与孩子的喜爱。


图片
登峰小学在暑假期间开展素质拓展夏令营活动,吸引了上百名学生报名参加。



本文图片、消息来源:越秀区登峰小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