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农林街 > 正文

为大家点赞!农林街开展志愿者表彰大会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珧】 | 2023-01-05 08:14:32






为鼓励、引导、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进一步增强社区志愿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农林街社工服务站联合广州市小鹏公益基金会开展了“党建引领·志愿同行”2022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




活动上,工作人员根据年度志愿时数排行榜评选出了57名优秀志愿者、3个优秀志愿者团队及3组优秀志愿者家庭,并为其进行表彰及颁发勋章、证书。其中,来自农林上路社区的志愿者凌妙如累计志愿服务150次,848小时服务时数,获得了“五星志愿者”称号。“我是农林街的一员,当然也要为农林街的志愿工作出一份力,也希望新的一年有更多的街坊加入我们,跟我们一起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凌妙如表示。



为大家点赞!


除此之外,农林街防疫值岗先锋志愿服务队、环保回收志愿者服务队和居家安全宣传队分别发挥团队的力量,在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服务、环保宣传、居家安全宣传等方面为居民提供丰富的服务内容。他们不仅在自己参与志愿服务的同时,还发挥着带头作用,不仅自己“带头干”,还带动其他居民“一起干”,在他们的影响下,社区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充实壮大,不断为社区发展注入活力。



为大家点赞!


据悉,2022年农林街社工站共有152位志愿者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在核酸检测现场、疫苗接种宣传、社区环境卫生清洁、垃圾分类宣传等活动中都有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这一年以来,我们的志愿者不管是寒冷的冬天还是炎热的夏天,不管是80后、90后,还是50后、60后,他们都坚守在岗位上,充分发挥志愿者的精神。新的一年,我们也将带领志愿者继续前行,为社区开展更多样化的志愿服务。”农林街社工站负责人说道。




@农林街坊,

转发出去,

为Ta们点赞!



图片来源:农林街社工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