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农林街 > 正文

广府味·幸福年|逛花街,行大运,各位街坊买年花了吗?

| 【图文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珧】 | 2023-01-17 09:00:12


图片



图片
广府味·幸福年






逛庙会,办年货,行花街,过大年!喜迎新春佳节,越秀区融媒体中心与微社区e家通联合推出“广府味·幸福年”新春走基层系列策划,越秀小e走访街头巷尾,以文字描绘新春气象,用影像记录过年习俗,带领广大街坊感知广府文化,领略非遗风采,品味新年氛围。










春节将至,

年味也越来越浓了,

买年货、挂灯笼、备对联

……

大家都开心地为新年的到来而忙碌着~

农林街的“年味”在哪里?

快看过来——




图片



为方便居民群众置办年花年桔等,近日,农林街在广百百货商场门前设置了社区花市,以经营年花、年桔、盆景等应节花卉为主,同时还有春联、利是封等新春元素的节日饰品、用品,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除此之外,现场设置的文创产品、原创手工艺产品、慈善公益、非遗文化产品、特色小吃、年货等特色摊位也十分抢眼,吸引了不少年轻人驻足选购。


繁花似锦的美景和琳琅满目的商品也让不少居民朋友带着小孩前来观赏和选购。“看着一路飘扬的国旗和充满年味的红灯笼,春节也越来越近了,这让我们也更加盼着新年的到来。”居民林小姐说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社区花市的规模虽小,

但能满足街坊基本的年桔年花采购需求,

春节一天一天临近,

年味一天比一天浓啦,

你家的年花买了吗?


图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