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走访慰问送温暖 | 登峰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节前慰问探访活动

| 【记者 黄绮媚】【编辑 方珧】 | 2023-01-19 14:22:32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2023年农历春节到来之际,在登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夏杨带领下,街道及社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先后开展“情系双拥、关爱功臣”“送喜报贺新春”“情暖退役军人”等系列活动,逐户走访立功功臣、立功喜报现役军人家庭、抗美援朝老兵代表、烈属及在册优抚对象等服务对象,送上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夏杨带领工作人员上门走访辖内立大功功臣高占山。







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上门走访辖内立大功功臣李桂兰。







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上门走访辖内抗美援朝老兵代表沈月鹏。







越秀区退役局工作人员以及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上门走访辖内在册优抚对象代表何志甫。







立功喜报送到家,军人军属享荣光,一则喜报不仅让军属们倍感荣光,也能更好地激励现役军人再立新功。因此,为立功的军人家庭送喜报,也是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中的重要一环。近日,登峰街武装部联同退役军人服务站就为2022年度“四有”优秀士兵孙熙凯送上立功喜报。




图片、消息来源:登峰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