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黄花岗街 > 正文

学插花、做甜品、变装秀……今天,黄花岗街的姐妹们都要节日快乐喔!

| 【记者 黄绮媚】【编辑 黄惠雅】通讯员 袁佩仪 苏颖研 李雨露 成嫦懿 林兰 | 2023-03-09 00:01:56






为活跃节日气氛,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营造关爱女性的氛围,近日,黄花岗街举办以“展现巾帼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为200多位单位女职工、妇女居民等送上节日祝福。






花靓人更靓

享受插花乐趣




在黄花岗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水荫南社区的活动现场,主办方邀请了花艺老师到场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及插花要领,包括对花卉的选择、颜色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等。




通过老师的现场演示及精心指导,姐妹们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向日葵、康乃馨、洋桔梗等各色花卉修剪、整枝、搭配,经过一番巧思打造,一盆盆错落有致、新颖独特的花篮作品逐步完成。欣赏着自己创作的插花作品,大家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并给纷纷给作品命名“生机盎然”、“欣欣向荣”、“平安喜乐”、“烂漫绚丽”“春光无限美”等,表达妇女朋友们对生活的热爱和祝福。




黄花岗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活动现场。



水荫南社区活动现场。




手工制作“雪媚娘”

香甜入心





水荫社区则组织居民现场制作“雪媚娘”甜品。这是一种时下非常流行的甜品,外表皮是Q弹的雪媚娘冰皮,内馅由芒果、香蕉、草莓等水果制成,酸酸甜甜、口感丰富。居民在欢声笑语中感受甜美、创造甜美,愉悦了身心,舒缓了压力,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水荫社区活动现场。




变装秀

秀出精彩秀出美




在黄花岗垃圾分类博览园,一场精彩的时装变装秀在上演。来自黄花岗街道公共服务办、城管办、执法办、环卫站等部门的姐妹们,脱下工装,换上红妆。一位环卫女工表示,“没想到自己也能有这么美的一面,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自信。”



消息、图片来源:黄花岗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