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建设街 > 正文

建设街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 【记者 杨杏萍】【编辑 黄晓霞】 | 2023-03-09 00:05:36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以来,建设街组织开展了多场活动,以不同形式为辖内女性居民送上节日祝福。




情暖三八节,普法春风行
3月3日下午,建设街妇联在保利中环广场开展“雷锋精神代代相传,文明建设志愿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活动,让大家在全面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同时,进一步明确每个人在家庭教育中的职责、权利和义务,同时围绕“在家庭相处中如何提高沟通能力技巧”“针对家庭矛盾纠纷如何有效化解”等话题进行重点宣讲,有效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 







花开三月天,巾帼绽芳华

3月7日上午,建设街妇联、粤海集团大厦妇联在粤海集团大厦33楼党群活动室开展“花开三月天 · 巾帼绽芳华”主题插花活动,邀请翁暖花道创始人翁惠璇现场授课,为女性居民介绍插画艺术的发展背景,并传授了中式插花的技艺。通过这样兼具艺术性与趣味性的体验活动,让参与人员有效缓解了平时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也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的风采和乐观的生活态度。







花城春意浓,巾帼展新姿

3月8日上午,建设街妇联组织辖内部分女性职工代表到海珠湖开展“花城春意浓,巾帼展新姿”三八妇女节活动,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女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图片来源:建设街妇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