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建设街 > 正文

注意!3月10日起,环市路将实施夜间供水管网施工,请注意绕行

| 【记者 杨杏萍】【编辑 黄晓霞】 | 2023-03-10 08:49:43







3月8日,小e从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获悉,为提高环市路(小北路至建设六马路)周边供水安全的韧性,减少因管道爆漏导致供水中断、交通堵塞的情况出现,改善供水水质和稳定供水压力,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将在越秀区环市路开展高风险供水管网改造工程。




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发布的施工信息显示,该项工程工期为2023年3月10日至2023年12月31日,施工时间为每天22时至次日6时。预计在施工期间,环市路(小北路至建设六马路路段)将采取双向各围蔽2条车道进行供水管网施工,届时施工路段主线各方向将保留2至3车道通行,部分辅道保持1至2车道通行。为减少对广州中心城区白天交通的影响,每日6时后,环市路将恢复路面正常通行,示意图如下:


环市路供水管网施工及绕行示意图(图片来源: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由于预计施工将对环市路夜间行车产生影响,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在此提醒各位车主:请按照沿线交通指示通行,听从现场交通引导人员指挥,提前选择其他道路绕行。建议每晚施工期间,环市路东行车辆可提前选择小北路、东风路绕行,环市路西行车辆可提前选择淘金路、恒福路、恒安路绕行。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消息、图片来源: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