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流花街 > 正文

退役军人、军属优先!流花街公开招聘专职辅助员,点击查看具体要求

| 【记者 杨杏萍】【编辑 黄晓霞】 | 2023-03-14 23:01:18


图片


找工作的街坊看过来!

流花街公开招聘专职辅助员啦!


图片

小e从流花街道办事处获悉,因工作需要,流花街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专职辅助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编外合同制专职辅助人员1名,从事退役军人优抚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应具备下列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户籍不限;

2. 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愿意履行岗位职责与义务;

3. 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4. 身体健康,年龄40周岁以下(时间计算到2023年6月);

5. 大专及以上学历;

6. 掌握计算机操作和公文写作,精通Excel操作,有一定的数据处理、语言表达、文字书写和组织协调能力;

7. 有基层工作经验,退役军人或现役军人家属者优先考虑。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 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5年的;

3.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4. 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5. 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6. 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的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7. 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报名的其他情形。

本条所规定的处分期限的计算截至2022年12月31日。


三、报名方法

(一)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二)报名时间:2023年3月17日(星期五)~3月26日(星期日)09:30-11:30 / 14:30-17:30。

(三)报名地点:流花街道办事处大堂(越秀区桂花岗南街8号)。

(四)报名要求:有意向应聘者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及学历学位鉴定的原件及复印件,退役军人退伍证,大一寸彩色近照1张,现场填写《报名登记表》。应聘人员所交资料不予退回。


四、考试办法

(一)考试形式:综合素质考评(包括办公能力考评和面试)。

(二)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聘用及相关待遇

(一)经考试、体检、公示、出具无犯罪纪录证明、计生证明等程序后择优确定聘用人员。

(二)工资待遇:工作人员受聘签订劳动合同,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个月。经考核胜任的,正式聘用,工资标准按区、街道办事处有关规定执行。


六、注意事项

(一)考试、体检时证件不齐或不符合公告上职位要求的将取消考试、体检资格。

(二)考生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如已签订聘用合同的,聘用单位应据此解除合同。

(三)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公开招聘工作联系人:朱先生、姚小姐;

公开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20-86236459


消息来源:流花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