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珠光街 > 正文

珠光街机关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宣传活动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黄惠雅】 | 2023-03-17 09:28:23






为加大垃圾分类全民参与力度,近日,珠光街机关党支部开展以“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积极组织党员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并到投放点站桶值守,指导群众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党员在实践中丰富了垃圾分类的理论知识,还通过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形成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风尚。












在机关党支部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积极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政策和分类方法,不但吸引了一批老街坊过来咨询,还引来了一批小学生过来学习。

01
02

在宣传活动中,老街坊黄阿姨说:“平时,我自己在家也做垃圾分类,但不是很准确,今天的宣传图册通俗易懂,我一看就明白了,今后能更精准地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了。”

珠光街机关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用自身实际行动带领广大群众自觉做好生活垃圾分类,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在终端落实,为建设美丽幸福珠光贡献力量。

03






据统计,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20多名党员参加,共派发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张400多份,党员站桶值守引导居民正确投放200多人次,较好地发挥了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消息、图片来源 珠光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