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人民街 > 正文

慰问送关爱、情暖环卫工,人民街开展致敬城市美容师活动

| 【图文记者 黄丽霞】【编辑 黄惠雅】 | 2023-03-18 11:39:00



城市环境的整洁离不开环卫工人的付出,他们起早摸黑,任劳任怨,用勤劳的双手扮靓了城市的大街小巷,为广大市民提供满意舒心的城市环境。3月16日,人民街玉带濠社区党委联合建行大德路支行开展了“春暖花开 港湾相伴”致敬城市美容师活动,向奋斗在基层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和深深的祝福。




人民街环卫工人每天用辛勤和汗水扮靓城市,不知疲惫地奔走在大街小巷。他们每天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清扫社区环境、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带头践行垃圾分类,为社会公共环境保驾护航。






“您辛苦了!”慰问过程中,人民街相关领导和建行大德路支行代表为现场的环卫工人们发放了洗手液、大米、油等慰问物资,感谢他们坚守岗位、辛勤劳动,为大家创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非常感谢人民街和爱心企业的关心,这种贴心关怀让我们感到非常温暖。”人民街环卫工人对爱心企业的慰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会继续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活动过程中,建行大德路支行员工为人民街环卫工人讲解金融安全知识,提高他们的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牢牢守住钱袋子。


建行大德路支行相关负责人告诉小e,因为环卫工人一直以来坚守在基层第一线,为市民创建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所以希望能借此机会对他们表达敬佩尊重之情。“我们支行扎根在大德路已有20多年的时间,这么多年得到了周边居民的支持,所以也希望能用实际行动回馈社区、回馈社会。”


玉带濠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会继续发挥党建共建单位的优势,积极链接公益资源,开展便民服务,让惠民的春风普及更多人群。






此次慰问活动,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社会各界对环卫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为建设美丽、舒适、洁净的文明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