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光塔街 > 正文

送温暖,心连心!光塔街“两新”组织党组织慰问困难党员及群众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方珧】 | 2023-03-22 12:23:56




“慰问品微不足道,最重要的是我们心连心。”光塔街“两新”组织党组织广州高山文化培训学校党支部书记张惠说道。


多年来,广州高山文化培训学校党支部坚持关心慰问光塔街辖内困难党员和群众。近日,张惠带领支部党员如期送来了温暖,与慰问对象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并送上慰问物资和亲切问候。


慰问活动后,支部党员与街道党建部门有关负责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对下一步如何发挥好党组织的优势,打造党建品牌,更好地促进党建与业务同发展进行了研讨,并提出初步计划。





据了解,广州高山文化培训学校党支部是越秀区社会组织党委成立后的首个社会组织党支部,在光塔街党工委的领导下,与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积极参与社区服务治理,主动认领困难群众“微心愿”,疫情期间多次对街道防疫工作给予人力、物力的支持,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



小e了解到,该支部2020年度荣获“广州市民办教育党建工作示范点”,2021年度荣获“越秀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越秀区民办教育抗疫先进集体”“光塔街五星级党支部”,2022年被推荐为“广州市第二批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


下阶段,光塔街党工委将继续抓好引领“两新”组织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充分发挥“两新”组织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组织力、凝聚力。


消息、图片来源:光塔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