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人民街 > 正文

人民街“漫步历史文化街区,解锁社区‘星’玩法”活动已启动!赶紧加入打卡行列吧!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黄惠雅】 | 2023-03-31 10:50:19






人民街倚临珠江,

文物古迹众多,

革命史迹丰富。

在这里,

既可以纵览广州厚重的人文底蕴,

又可以感受金融商业的时尚魅力。






为进一步焕发传统街区新活力,推动新老文化融合,在人民街党工委、人民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人民街综合服务中心(文化站)联合太平通津社区居委会、人民街社工服务站开展“漫步历史文化街区,解锁社区‘星’玩法”活动。近日,该活动的启动仪式在星寰国际商业中心举行。

01
02

启动仪式邀请了辖内机团单位代表参加,通过漫步的形式,带领大家一边欣赏辖内历史建筑,一边感受老广州的烟火气息,感受现代节奏和红色历史的相互融合。

人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余穗出席了活动并致辞,表示街道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联动辖内企业持续开展将人文底蕴和时尚活力相结合的活动,希望各个单位、企业强强联手,实现资源共享、客源共推、市场共拓、品牌共创的共赢局面,推动海珠广场片区红色历史文化与旅游商业一体化发展。

03






活动开始,来自OBC运动社群的专业教练们带领大家进行简单的热身运动,随后开始约2公里路程的社区漫步打卡。大家从星寰国际商业中心出发,沿着一德路骑楼街,到达新亚大酒店、爱群大厦、永安堂等地标性建筑进行打卡。每到一个历史建筑点,大家都停下脚步,看看这幢建筑的历史介绍,聆听这座建筑的故事,感受其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据了解,人民街“漫步历史文化街区,解锁社区‘星’玩法”活动将持续开展到4月25日,在辖内指定打卡点拍照打卡,即有机会获得星寰国际商业中心提供的神秘礼品一份!有兴趣参与的朋友赶紧点击《打卡领礼品!Show出你的打卡点,一起解锁“星”玩法!》了解活动的玩法吧!





消息、图片来源 人民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